繁缕

绝对占有【九】

(结局是大家票选出来的,he,放心食用)


尚九熙回到家中先睡了一觉,养足精神,开始思索,最后下定决心 :

九华,是你逼我的,那就不要怪我咯!


然后掏出手机,拨下一个陌生的号码:


“喂,李哥,你最近还好吗?听说你在医大带学生呀!哦~现在不带了,在做研发呀,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……”


“那谢谢李哥了!”


打完电话,尚九熙露出一个自认为邪魅实则憨憨的笑容,接着拨下了熟记于心的号码,嘟~嘟~:


“喂,何九华,你马上给我滚到我家来,既然我们要桥归桥路归路了,道个别吧!顺便把你的东西带走。”


何九华刚一睡醒,就接到了尚九熙是电话,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了起来,然后就是这么一番话,何九华罕见的楞住了,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,为难地说:


“熙熙,还是算了吧,东西不要你就扔了吧。”


“不行,我发烧了,没力气,要扔你自己扔!”


“啊,熙熙你发烧了!那你吃药了吗?还是快去医”



话没说完,电话就挂断了,何九华实在放心不下,赶忙去了尚九熙家,刚进门就被尚九熙一个手刀打晕了,小样~谁还不会手刀呀!爸爸当年也是练过的人~


尚九熙伸手接过何九华,轻柔的把他抱到床上,让他躺着,心想:哼,你打晕我一次,我也打晕你一次很公平 。

然后熟练地给何九华打了一针麻醉剂,接着又郑重地拨出了外公留给他应急的一个电话:

“喂 ,栾叔 ,我有一件事想请您帮忙“


“哎,是小尚呀,说什么帮不帮忙的,有事就直说,叔一定会帮你的“


“小尚,你想好了?确定要这么做吗?做了就没办法回头了!”


“嗯!我想好了!”


“好吧,那我帮你安排。”


“谢谢叔,那我妈也拜托您照顾了。”


“放心,那不就跟我亲姐一样吗!”


挂了电话,栾云平拿起面前的冒着热气的搪瓷杯,看也不看端起来就是一大口,成功烫着了,但他忍着烫硬生生把茶水喝下去了,开玩笑这可是顶级的高碎,怎么能浪费呢?不过烫也是真烫。


正当他龇牙咧嘴 ,表情狰狞的时候,一个个子很高的小伙子风风火火地跑进来,他赶忙调整表情,恢复成德高望众的样子,

“这么横冲直撞的像什么样子,给我站好了,有事说”


“师父,市里打来电话,说有重大案件发生  ,要您马上去一趟市政厅。”


”好,你先去备车,我马上就来”


“是,师父。”


“哎,筱贝,先等一下,把你高叔也叫上,我有事找他。”(哦,发现了我文里的九熙九华和高老师都降辈儿了)


“是,师父”


栾云平拿起外套,穿上后,把帽子正了正,走出门,


这边尚九熙倒了一杯水,喂何九华吃了几粒药,坐在床边,做完这些事他也累了,伏在床边也睡了一觉,这一觉似乎睡了很久,


一辆出租车平稳地行驶在路上,车的后方坐了两个男人,一个端坐着,另一个靠在他肩上,似乎是睡着了,司机从后视镜看了看,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,尚九熙有点脸红,转头看向何九华沉静的睡颜,脸上尽是温柔,司机叹了一口气,默默加快了速度。

这时,车上的广播响起了”下面播报一条新闻:据悉,我市**村,昨天夜里发生一起巨大的火灾,直到今天下午16:32火势才被完全消灭,据统计目前有一男子死亡,身份还未确认……”


”哎,这天灾人祸的,真是没有定数呀!“

司机感慨道,


“是呀,世事无常,所以要把握当下呀~”


尚九熙边说边淡定的把何九华的头往肩上扶了扶,另一只手则握住了何九华的手,司机没眼看,再次默默地踩下了油门,


三个月后,

一座小庭院前,一个瘦削的男子坐在摇椅上,轻轻摇晃着,眼睛看着从花架上垂下来的藤蔓,微微出神,

“九华你坐在这里干什么,小心着凉了。”


说着,尚九熙把拿来外套披在何九华身上,一只手搭在摇椅的扶手上,


“熙熙,你说我会想以前的事吗?这么多天了,我怎么一点也想不起来呀?”

尚九熙听的心里一紧,右手握住了九华微凉的手指,轻轻抚摸,像在安抚他,但更像在安抚自己


“九华,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吗?总想着之前,再说从前的生活和现在没什么不同呀,你和我从小相识,然后相知相爱,到现在相伴相守。”


”熙熙,和你在一起我特别开心,我只是觉得你拥有我们全部的记忆,而我却遗失了那么多,很遗憾想找回来。”


“九华,你当时出车祸吃了不少苦,可能是身体不想记住这段时光连带着以前的也忘记了,你看,吃药的时间到了,我去拿药,你先歇会儿。”


何九华闭上眼睛,开始回忆,自从醒来后,就什么也不记得了,只有一个不认识但莫名让他感觉熟悉的男人,说是他的丈夫,在这个不知名的小镇,男人与男人可以结婚,他和九熙每天生活在这,很平淡,柴米油盐酱醋茶差不多就是生活的全部,但总感觉来之不易,正想着呢,何九华听见脚步声,睁开眼看着男人披着月光逐渐走近,眸中柔情似水,何九华心想:管他丫的呢,只要现在你和我在一起并且一直在一起就够了!


尚九熙走到何九华身边,把药和水递过去,何九华没接,只是夸张的张开了嘴,尚九熙无奈又宠溺地笑了一下,把药喂了,又喂了几口水,喂到最后何九华猛的把尚九熙拉近,吻住了尚九熙的唇,尚九熙不自觉的张开了嘴,感觉有一些水被渡到了自己的嘴里,俩人唇齿交融,水顺着俩人相嘴唇流下来,滑进衣服里,这时何九华的一条腿早已缠上了尚九熙的腰肢,正在轻一下重一下的撩拨,尚九熙把他抱起来,边朝屋里走,边说:

“九华,你上次不是说想看企鹅吗?过两天我带你去澳洲飞利浦岛看野生企鹅吧!”


“不要”


”为什么,你不是想看“


何九华截断了他的话,侧头,靠近他的耳朵,用气音缓缓说道:


”我们去卧室~自己生~”


灼热的气息撩过耳畔,尚九熙有些迷醉,脸连带着耳朵都红了,他没再说什么,只是加快了步伐,到了卧室关上了门。


何九华 ——尚九熙,前半生我的记忆是空白的,但余生我只喜欢你


尚九熙 ——何九华,你的前半生我迟到了,但余生我会永远保护你,照顾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把我们都关在了门外,开玩笑,最后我怎么可能开车呢,想看车的你也是想瞎心了,自觉面壁吧,露出和善的微笑)


(看来无论有没有失忆,这撩拨的技术九熙是永远追不上九华的,哈哈哈哈,来自亲妈的无情嘲笑)


(前面几篇大多是站在九华的角度,结局这篇大多是站在九熙的角度,会比较欢脱,大家能接受吗)


(他们俩是很不相同的人,九华心思细腻,敏感,偏执,极度缺乏安全感,

九熙善良,神经大条,欢脱,纯净,乐观,

就是这样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才构成了一个整体。

我有时候会思考,会不会把两人写的差别太大,两人的思维模式完全不同,就一会儿暗黑病娇风一会儿沙雕儿童欢乐多,后来我想明白了,只有熙熙这样的性格才能在看到感受到九华的黑暗后仍然爱他。)


(完结撒花,请各位不要矜持,把评论狠狠砸向我吧,你们就没有话想对文里的九熙九华说吗?在评论告诉我吧!)
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