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缕

缘【五】

  第二天早晨,张九龄从床上醒了,看着身边的人,“噗嗤”偷笑出声,想想昨天晚上连牵手都要小心翼翼询问的人,睡着了却那么霸道,修长白皙的左臂整个抱住自己,侧过头,看着恋人的睡颜,闭着的眼睛显得睫毛愈发浓密,鼻梁高挺,嘴唇微嘟,真可爱,情不自禁地,就上手了,但还是最喜欢摸头发,柔软又蓬松,摸了几下,王九龙动了动,张九龄一时有些慌张,就想下床,结果刚一动,王九龙的手臂就收紧了,张九龄没办法,只能保持这个姿势装睡了,王九龙刚醒,揉了揉眼睛,看这这间明显不属于自己的房间,想起昨天晚上,一切都是那么突如其来,却又恰到好处,自然而然。


微微低头,看着怀中的小黑猫,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,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门,他没看到的是张九龄红了的耳廓。(脸红的不明显,原因大家都懂哦T^T)


昨天一晚上没回宿舍,王九龙早上要早点回去,而且最近快要考试了,还得请几天假。


王九龙非常舍不得,艰难开口“九龄,我,我最近要考试了,要有几天不能来店里了。”


张九龄倒是非常爽快地同意了“没事,你去吧!学习重要,店里不用担心。”毕竟大上两岁,各方面想法会成熟一些。


王九龙“啊,哦,那再见。”


听着恋人莫名有委屈的语气和微低着的头,张九龄说“九龙,你过来。”


王九龙走上前,张九龄双手抓住王九龙的领子,将他拉向自己,到了近的不能再近的位置挺住,王九龙的气息瞬间粗重起来,脸也红了,张九龄勾起一边的嘴角,在王九龙的唇上落下一吻,然后偏过头,继续靠近,在耳边缓缓说道“这个吻算是利息,等你回来再讨本金,我会想你的~”(妈呀,小黑总好撩呀,o>_<o)


王九龙咽了咽口水,连声说道“好,好的,我也会想你的”说完飞快的走了。(再次恨铁不成钢,好吧,感情进度只能靠小黑总来把握了)


到了宿舍,九良正在和孟哥视频,也就没顾上他,就打了个招呼,王九龙躺在床上,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又是傻笑,看了看外面阴沉沉的天气,心想:今天太阳真好。(看着外面的天气,已经飘起来小雨点,突然反省,我是不是把九龙写的太傻了——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