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缕

绝对占有【一】

“哎呀,对不起,对不起,你没事吧,需要送你去医院吗?”

“没事,不用。”

尚九熙的耳边响起低沉却又不容拒绝的声音,尴尬地放下想要去扶的双手,赶忙从包里找出一张纸快速地写下一串数字,塞到那人手中,

“这是我的号码,你有任何不适请给我打电话,我会负责的。”

“嗯!”

微不可察的声音伴着那人起身的动作,尚九熙这才注意到这是一个与自己差不多高却非常单薄的男人,看着他缓慢离去的背影和明显有些跛的左脚,尚九熙皱了皱眉,还是骑上车赶往医院,毕竟病重的母亲还在医院等着呢。

他没看见的是男子转身后嘴角的一抹微笑,两只眼睛黑漆漆的,却透露着危险,那是猎食者看见猎物的兴奋。

“抓到你了,小家伙!

负责?如你所愿。”

何九华在缓慢走了一段路后,快速地向前行进,腿虽然受伤了,但不严重,这隐隐的疼痛并不算什么,狩猎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,而皮肉恰恰是最不重要的东西,走了二十分钟,何九华飞快地拐进了一条小路,又走了一会儿,从一片树林中穿过,走入一条不能称之为路的小道,走进去,跟刚才外面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天空阴沉沉的,看不见太阳,温度仿佛也低了一些,往前走些,这是一个大约有几十户人家的小村庄,远远望去,山上有近百个拱起的土丘,造型诡异,杂草丛生,让人觉得阴森森的,何九华却毫不在意,吹着轻快的口哨往家中走去,路上一个人都没有,只留下口哨的声音在风中回荡……

家里,何九华坐在椅子上,把裤腿挽起来,看着左脚脚踝明显的肿胀和膝盖的擦伤,勾起一边的嘴角,眼中闪着嗜血的光芒,隐隐的血腥味让气息有些不稳,抬起手摸了摸伤口,轻轻压下,然后猛的将手拿开,不行我要忍住,不然小家伙发现的。

突然,何九华看向旁边的柜子,眯了眯眼,开口

”老东西,看到没有,他终究还是回来了,回到了我的身边,而你……”

呵呵……呵呵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,笑声在房间中响起,伴着回音一阵又一阵

(这篇文的想法来自于20190627尚九熙何九华汇报演出《论捧逗》中的一段,有所改动)

评论(12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