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缕

绝对占有【三】

#这篇是温馨小甜饼 , 也算是暴风雨前的宁静#

“因为……我不需要他活着”

何九华在虚无中看着年轻的自己渐渐远去的背影,没有跟上去,因为平时梦到了这里就该醒来了,何九华小弧度的轻呼了一口气,放松了有些僵硬的身体,准备睁开眼睛,可是思想却不受控制又将他拉进了另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里,

还是在街上,还是那个小男孩,只是那群孩子已经离开了,从角落里跑出来一个更小的孩子,他紧紧地抱住即将陷入昏迷的小哥哥,口中不停地叫着

“哥哥! 哥哥别睡,熙熙会保护哥哥的,哥哥醒醒!”

小男孩缓缓的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有些重影的熙熙,伸出手,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,眼中的冷漠被驱散,散发着温暖的光。

“哥哥没事,熙熙不哭,哥哥会保护熙熙和自己的,熙熙,我们回家吧。”

何九华看着两个孩子互相搀扶依偎,夕阳将两人的背影拉长,仿佛看见了他们长大了的样子,可是两人终究还是分开了

在尚九熙八岁,何九华十二岁那年,尚九熙的爸爸出了车祸,妈妈自己开了一家早餐店,本来生意还不错,突然就发生了食品安全问题,竟然有人吃了中毒了,没人听她的解释,早餐店被迫关门,平时交好的邻里乡亲仿佛一夜之间都换上了丑恶的嘴脸,在流言蜚语和谩骂声中,尚九熙的妈妈终是带着儿子离开了生活三十年的家,在何九华知道时,早已人去楼空。

何九华从睡梦中醒来,心情有些低落,然后又是狠狠地看向柜子,好像能看到里面的东西似的,低声咒骂了一句,突然一丝刺痛从脚踝处传来,看着明显比昨天肿的脚踝,何九华终于露出了一个真正的笑容,他拿过手机,找到躺在通讯录里几个月的号码,当然和纸条上的数字一模一样,拨通,嘟—嘟—  一个温暖的声音响起

“喂,您好!”

一丝细微的电流划过何九华的心脏,感觉有点麻麻的痒痒的,像小猫在轻轻地挠你,却并不讨厌,相反何九华很是受用,笑容逐渐扩大

“你好,我叫何九华,是昨天被你撞了的那个人,我的脚可能有点问题,要麻烦你送我去趟医院了。”

听着轻快的声音尚九熙一时没反应过来,随即说道

“我叫尚九熙,不麻烦不麻烦,本来就是我的错,您在哪里,我马上去接你。”

“你来昨天我们俩遇见的地方吧!”

“好的,那我先挂了,您稍微等我一会儿。”

遇见,这个说法怪怪的,而且一点也听不出责怪的意思,算了,别想了,好好骑车吧,要是再撞上一个我还活不活了,尚九熙微微摇了摇头,专心的目视前方。

大约过了十分钟 ,到达了目的地,看见男人斜倚着一棵树,以右脚支撑,左脚放在地面上,马上去扶,触手

的身体温度偏低,尚九熙看向他的脸被长长的刘海有点遮挡视线,只能看见他苍白的脸色,尚九熙很是愧疚,看把人疼的,动作轻柔且利索地把人扶上车,感觉到一只微凉的手搭在肩上,把人带到了和妈妈同一家医院,方便照顾,医生说是骨折了,要打石膏,本来应该要住院的,但是床位没了,就说回家修养也可以,但要定期来换药,打了石膏就会不方便,需要人照料生活,问了何九华,家里就他一个人,尚九熙很是苦恼,看何九华默不作声的低着的头,高高瘦瘦的人窝在椅子上,声音低沉地说

“没事的,我可以照……”

“不行,九华你搬到我家来住吧,我会照顾你的。”

何九华猛的抬起头,直直的望向尚九熙,高大的身影和小时候那个说要保护自己的身影重叠,何九华点点头,眼睛里晶晶亮亮的,尚九熙有点心疼,觉得被人全心全意的信任了,心里暗自发誓一定要照顾好他。被保护欲冲昏了头脑的尚九熙在打开自家门时呆若木熙,妈妈常年住院,家里只有一张床,尚九熙尴尬的挠挠头

“嘿嘿,我忘了家里只有一张床了,那你睡床吧,我睡地板。”

“你也睡床吧,这张床也不小,这个天睡地上会生病的,你病了谁照顾妈妈呀。”

一句话,就让尚九熙打消了念头,自己可不能生病,有两个病人要自己照顾呢。

“好的,我也睡床,你先休息一下,我去做饭 。”

说着走出了房间,何九华躺在尚九熙的床上,被子有属于他的干净清爽的味道,何九华好像想到了什么又笑了,小家伙似乎单纯的很,事情比自己想到要容易的多

,尚九熙进门时,看何九华睡着了,嘴角噙着笑,心想

这人真爱笑。走过去,帮他盖一下被子,手不小心碰到了脸,急忙收回手,心跳有点加速,脸有点泛红,转身出去了,何九华睁开眼,眼角弯弯的,这是一只纯情小白兔吗?

尚九熙有点忧伤,自己不喜欢女孩子是早就确定了的,在其他人都春心萌动的年纪,自己却毫无感觉,但也不会像刚才一样,真是罪过罪过。

(温馨小甜饼应该还有一点,反思自己是不是把九熙写的有点傻⊙﹏⊙)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