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缕

绝对占有【八】

(倒数第二篇了)


第二天清晨,尚九熙就醒了,没有别的原因,单纯是因为他——饿了


昨天就没吃饭,被九华一系列的操作整懵了,也没觉得饿,过了一晚真的好饿呀,饿得开始胡思乱想了:九华不会想饿死我吧?我还不想死呀!!唉,我死了我妈可怎么办呀!


在他被自己过于丰富的想象力荼毒时,门再次被推开了,一阵饭菜的香味飘了进来,何九华一声不吭地开始喂饭,尚九熙边吃饭边观察何九华的表情,何九华微微侧着头,半边脸隐在黑暗中,低垂的眉眼,紧绷的嘴角都清楚地写着何九华今天情绪的低迷,何九华机械的喂着饭,每喂一口都停一下,再继续喂,一碗饭吃了半个多小时,尚九熙的嘴都僵了,他感觉何九华像是在拖延时间一样。


何九华喂饭时什么都没想,该想的昨晚都在后山想清楚了,喂得慢只是想多一些相处的时光罢了。


何九华把饭碗放到桌子上,抬起头,看向尚九熙,触到他关切担忧的目光,太过炽烈,何九华别开了眼,看着他仍然有些青紫的手腕,坐到床边一字一句的说:


“熙熙,今天我来和你讲一些真实的事吧,你想听吗?”


尚九熙不明所以地点点头,何九华温柔一笑


“你还记得吗?在你八岁那年,你爸爸出了车祸,同年妈妈的早餐店也因为食品安全问题被迫关门,然后你和你妈妈被逼无奈就搬走了。


尚九熙对这件事只有模糊的印象了,但具体的记不清了,不明白何九华要说什么,只能一脸疑问的看着他,

何九华也不指望他记得多少,继续说道:


“当年你爸爸车祸后,我父亲对你母亲见色起意,又对你家的早餐店觊觎已久,但你母亲誓死不从,于是他就在村民的早餐里下毒,村民中毒了,自然去闹了,他再从中添油加醋地撺掇,逼得你们母子二人离开了。”


尚九熙听了,握紧了拳头的手因为气愤而不住抖动,铁链发出的声音扰乱着何九华的心神,他猛的握住尚九熙的手,迫使他冷静下来,自认为安抚性的一笑,在尚九熙眼中却是偏执而又残酷的,他直觉何九华接下来要说的话会颠覆他的感官,


“熙熙,你别生气,他对不起你们家,我已经惩罚他了,你看,他在这里。”


何九华边说边蹦蹦跳跳的走到旁边的柜子前,像一个献宝的小朋友一样兴奋地打开了柜门,尚九熙顺着他的手看过去,柜子里摆的居然是一块牌位,何九华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,


“对不起,熙熙,我很没用,我直到八年前才敢杀了他。”


说着低下了头,下一个犯了错的孩子,尚九熙一时难以接受,这时的何九华仿佛一个恶魔、撒旦,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杀人的话,他拼命地往后方挪,试图远离何九华,铁链哗啦哗啦的响个不停,浑身颤抖不已,哆哆嗦嗦地开口:


“你好可怕,快—快放开我,我要离开这里!!”


何九华伸出的手被尚九熙打开,他加大力道强制性的禁锢住尚九熙的胡乱挥动的双手,等他稍微平静一点,用手掰过他的下巴,逼他直视自己,再缓缓靠近,说:


“好啊,但我的故事还没讲完呢,你只能继续听下去”


这时的何九华眼中尽是狂乱的色彩,他把锁住尚九熙的铁链放松一些,然后扯住他的浴袍,把他连拖带拽地拉到窗边,把窗户全部打开,霎时刺眼的阳光射进尚九熙的眼中,逼得他闭上了眼,何九华却猛的拽起他的头发,头皮的生疼让他不得不张开双眼,


何九华放开他,自顾自的说:


“你看到山上那些拱起的土丘了吗?那是一个个坟墓,里面是咱们以前的村民,我把他们都杀了,埋在里面,所有欺负过你的,欺负过我的,一个不少,都在里面,怎么样,熙熙,你是不是更害怕了,觉得我是是一个魔鬼呀?哈哈,哈哈哈哈”


尚九熙现在不敢轻举妄动,只能被动的看着窗外,也不敢看他,


“熙熙,你知道吗?整个村庄的人都死了,先是死101,然后死103,102没死,那不行,不能有漏网之尸,我就帮了他们一把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住在这儿吗?因为我要看坟,不能让他们瞎出来跑……”


尚九熙逐渐冷静下来了,他越听越不对,何九华说的前言不搭后语,他怪异地看向何九华,何九华并没有看他,好像是看着窗外,实际眼神是空洞的,但脸上却挂着极其夸张的笑容,神情迷醉,他甚至怀疑何九华是疯了,


接着何九华突然看向他,猩红的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情欲,他将尚九熙抛在床上,收紧了铁链,动作迅猛干脆的让尚九熙觉得他刚才的疯狂言论是假的,来不及多想就被突如其来的疼痛占据了思维,身体仿佛被劈成两半了,“真 他 妈 的痛!”,尚九熙心里默默爆了粗口,被动的随着何九华的频率晃动身体,身体是无边无际的疼痛,思绪却渐渐地飘远了 ,想起了他俩的第一次,那时何九华是多么的温柔呀,今天左不过也只是第二次而已,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呢?身体和心里的疼痛一起袭来,痛的他无法忍受的哭了起来,身体也变得僵硬无比,何九华停了下来,看着泪流满面的何九华,逐渐清醒,手颤抖的帮他擦眼泪,结果越擦眼泪越多,何九华说了一句话,让他落荒而逃,


“九华,我好痛啊”


何九华跑了,尚九熙自己独自哭了一会儿,觉得自己太没用了,想憋住,又憋不住,自己斗争了一番后,身心俱疲,昏睡过去了。


第二天 ,尚九熙醒来,惊异的发现身上的铁链没有了,连浴袍都换成自己的衣服了 ,身体也被清理过了,他慢慢地走出房门,东张西望了一下,确定何九华是真的不在后,大摇大摆地走了,等他走远了,何九华从角落里走出来,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喃喃自语:


“熙熙,对不起,伤害了你,我,我放过你,也放过我自己。”


他浑浑噩噩地回到屋里,躺倒在床上 ,床上都是熙熙的气息,他睡上了三天以来的第一觉。


我等了八年,万事俱备,才敢走向你,


本欲使你沉沦,可终究是办不到,


不是不能,而是不舍。


(好了,过两天我就把结局发出来,快完结了,大家对这篇文里的九熙九华,没什么想说的吗?)


评论(1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